12 July 2015

2015 新書分享會

今天下午的新書分享會順利完成。一直以為自己新人一個,有自己的親人朋友支持,已覺滿足。想不到特意到來的讀者也不少!

很想與大家分享今天的點滴,特意用上這一張很自然的「講者」相。見到台下讀者的反應,看!我也講得特別投入。另一part我最喜愛的,就是分享我在世界各地搜羅的買餸tote bag。女人好簡單,一個美麗的買餸袋,是可以令買餸成為樂趣的!由現在開始為自己找一個有特色的買餸袋吧!


上班族的潮食
2015年7月12日海港城



從紐約帶回來的買餸Tote Bag

澳洲出品的環保購物袋
在答問環節,一位少女問我,如何努力煮食,但又不會變成黃面婆。問得真好,一直以來,我在網絡上希望分享的,就是煮食跟美麗,絕對可以並存。女子除了希望被愛,更要自愛。愛上自己的一切,保持心情開朗,少一點怨嘆,多一點積極,用欣賞的眼光看人與事,信我,樣子會把心情反映出來。看著你們青春的笑面,祝你們永遠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