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ember 2015

沖繩親子大旅行 2015 -總結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尚有半天的時間可供最後衝刺。我們選擇留在那霸繼續行街。先到 Ryubo 百貨公司閒逛,再到那霸Aeon Shopping Centre憩腳,接著還車,往機場。

沖繩機場分國內線大樓及國際線大樓,兩者相距五分鐘路程,過條小馬路便可以。國際線大樓,可供購物的地店鋪,十隻手指數得晒,貨色也不算特別。如果時間許可,回港前可先到國內線大樓作最後衝刺,(其實都是見到泛濫的沖繩手信),再預十分鐘左右時間步行前往國際線辦理登機手續。

而我到了最後最後的機會(因為航班又再延誤),終於決定帶幾個土製菠蘿回港。沖繩的菠蘿實在甜,每天早餐也吃下不少。這樣的美味,最好帶回家給家人分享。




網友看過前文,對於我預先網購送到酒店待我到達時便取貨這個敗物方法很有興趣,又問我到底有甚麼必敗。其實我都只是買一些在香港買很貴,但日本國內又賣得很平的物品。又是那句,沖繩沒甚麼好買,最好預先訂定便萬無一失。既然大家對那幾個盒很有興趣,就開箱給大家窺探一下。



先由右開始。三個扁盒其實是日本amazon訂的書,一次訂六本,但amazon分開三個shipment,結果酒店要分三次收貨,真的不好意思。初步證實,日本amazon送往日本國內都免費,沖繩也一樣。



繼續拆左邊,上方的細盒是代朋友訂的滑雪鏡。開箱當然由朋友自己開,朋友試戴後讚口不絕,但由於太靚仔,不方便公開,cap了樂天的圖給大家參考。





最底的一盒,其實是我的洗頭水,香港難找,賣得貴。日本只需要香港的四分一價錢。就是這麼簡單。


單看這些我知大家不夠的。盡人事,影了點較新的家品東西如下:
新一季Franc Franc系列都帶點Vintage Style


Franc Franc新系列的心形托盤。不用說,已帶了回港。


咖啡系列,這個壺的嘴很可愛。

復古咖啡用品


很喜歡FrancFranc家居的概念。很幸福,很warm

隔壁便是無印,點都要朝聖一下。


無印邊爐。
玻璃小物瓶,香港好像未見。


頭髮剪。都好像少見。


日式家居層架。
對呀,已經盡了力,去沖繩,不要想shopping。

行程完結前,再分享多一樣。雖然無乜好買,但四人還是有四個喼,加上handcarry,一架的士,有難度。最後決定,便是受爭議的Uber。問心,暫時Uber給我的感覺,超越的士一百倍。司機有禮,車廂舒適。今晚到來的,是Tesla Model S。


我真的見識少,望著隱形扶手,完全投降。原來伸手輕觸便會浮出來,失禮晒。
大過電腦顯示屏的營幕。

最後總結:十二人的旅程,的確不易處理。幸好大家相識數十年,一向都是旅行良伴,中間就算有甩漏,都是一笑置之。在暑假完結前,一個幸福的旅程,算是美滿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