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ober 2014

野田琺瑯月兔印-- 樂天網購



一直在找美麗的茶壺。自從早前買了美麗的茶杯後,便一直在找尋能夠襯托的茶壺。最想要的其實是帶點舊色彩的英式銀壺,但很難找,在本地想找實物原則上不可能,在網上搜索,也不是全部也能運到香港。能付運的,運費卻絕對不菲,由歐洲運一件金屬過來的費用,比茶壺本身貴上多倍。



就因為沒有茶壺,一直還未在家泡上一口英式下午茶。

在網上搜索期間,見到不少網友喜愛用日本野田琺瑯月兔印系列的修身壺襯托英式下午茶,看來很不錯呀。在還未遇到我的銀茶壺期間,以一個純白的塘瓷茶壺配茶具也很好看。網友的野田都是日遊時順道帶回香港,而我卻剛從東京回來!真可惜錯過了大好機會。

在香港要買日本貨品,向來我都是在樂天網上購回來。所有與日本有關的事情我都靠樂天,除了購物,還有book日本的酒店。樂天Travel網可供選擇的房間種類,比一般酒店預約網站多很多,價錢亦更實惠,又不用預付款。過去十年往日本旅遊所住的酒店都是經樂天訂的,一直都未出過岔子。購物也如事,一直都很順利。

樂天購物網有分日本國內用的全日本語網站,亦有一個海外市場叫Global Market。日本國內用的購物網有很多店家都不送海外,而能送往海外的商店就從Global Market入面搜索會較為容易。而兩邊網站在不同時段也有不同的購物優惠。要盡享兩邊不同的購物折扣,最理想的做法是兩邊也登記作會員便是。但日本購物網的通訊是日本語的,而海外網是用英語,這點要多加留意。


樂天日本
國內購物網

樂天海外購物網

當我還在為野田壺格價的期間,好像天助似的,收到一個樂天海外市場的電郵,說因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樂天購物,送了2000購物點數給我。


2000點可抵扣2000日元呢,雖然日元一直回落,但也是接近HK$150的價格,差不多大半個野田壺的價錢了。為了盡享最大幅度的優惠,我今次決定只是訂一個壺,由於輕身,運費的預算也較低。

經一輪格價,注文 (落order),覆磅,確認之後,原價 2948円的野田0.7L白色壺,折扣後只需948円,即港幣68元!!!另加速遞費用約港幣99元,是次野田壺的總價是HK$167。香港的水貨商是賣4百多元呢。

收貨了。





包裝不過火,太過多重的保護包裝其實也算在運費內,剛剛好已經可以。


月兔印的名子也沒改錯,白色系列很清新。修長的壺身,長長的嘴子,不知怎地我想起Alice in the Wonderland。既然有了童話的感覺,今天應襯小波點的杯子,來個夢幻下午茶。



但我對銀壺的熱情還未冷卻。會繼續等你的出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