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14

ABC 課程習作 -- Double Cheese Cake

Double Cheese Cake
 
ABC cake menu 裡面有七個款式是全個圓型蛋糕。這些全個蛋糕的課程都十分搶手,因為有大大個蛋糕拿著回家,滿足感很高呀!


這個double cheese cake是圓形蛋糕中其中一個較為濃味的。Double Cheese 的意思是用上了兩種芝士,分別是蛋糕餡的cream cheese,以及topping 的sour cream cheese。
 
做這蛋糕還有一個特點 -- 連餅底的消化餅及淋上面的藍莓醬也一併自製,所以做的步驟較多,很好玩!
 
餅上的裝飾有小小的卡仔。我貪心拿了三塊,希望不要被算賬啦。 
 
 
ABC 提供的蛋糕盒我最喜愛。淡淡的粉紅色,配上ABC的名字。可惜挽著遠遠的回到家,總有點食品漬沾了盒邊,盒子便不方便循環再用,很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