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4

焗布甸味 Kit Kat

 
最近經過759,見到有隻新既Kit Kat味道,叫「布甸味」(ブリン味)。Kit Kat有新味道不出奇,吸引我的是這個味道有新玩法--焗Kit Kat。利用多士爐持把Kit Kat 烘燶,做出cream brulee的焦糖效果。


 
 
根據指示,需要一個1000W的多士爐,焗約2.5分鐘便可以。但我沒有多士爐,只有焗爐,於是用250度3分鐘試做。
 
 
先予熱焗爐250度。在焗盤上鋪上錫紙,Kit Kat拆袋放上。
 

 
預熱完成後,放入焗盤在上格。由於只是幾分鐘的時間,最好在外觀察以免焗焦。 
 

 
雖然指示說2分半鐘,但個個爐都不同,焗爐內籠較大,最後用了約5分鐘才出現燶的顏色。
 
 
焗完後要放至完全凍才好拿起,因為如果朱古力尚熱,一拎起成個Kit Kat會散晒。
 
 
色澤OK 啦。

 
食落真有布甸味。最正係底個焦左既朱古力!可愛い(卡娃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