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14

ABC 課程習作 -- Hokkaido Milk France


ABC 麵包食譜中,有兩個都是用上「Hokkaido」(北海道) 這個名,但其實,沒有甚麼關係的。麵包中間的奶油忌廉,是邪惡的牛油加入鍊奶及糖,單看材料也知很有奶味,是不是北海道牛奶做的,也沒所謂罷!


我最愛吃甜包,所以這個包是大愛!沒甚麼技巧可言,主要因為落界刀界痕時不夠深,包面的凹凸效果不夠明顯。看看官方的圖片是很美麗的。




2 comments:

  1. 嗨!Winnie 您好!这面包好高贵好好吃的感觉哦!请问方便分享食谱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你好!原食譜是ABC Cooking Studio的作品,食譜不能外傳呢!這個包難度不算很高,有機會我重新用自己的方法更改一點,才來分享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