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4

ABC Cooking Studio 體驗班


由於已習日語多年,每次出埠旅行第一考慮都會是日本。而身邊家人或朋友亦甚少反對,反正衣食住行都有我這個日本迷安排得妥妥貼貼,都樂於陪我定期到日本閒蕩。而每次到日本旅行,總會經過在百貨公司或商場內ABC的分店,但礙於與家人同行,不方便放低他們幾小時不顧,所以每次都在門口看看便算,並未曾參加他們的體驗班。

日本的ABC多設在百貨公司公司或商場內,很多男士學呢
 

直至去年底,終於等到ABC來香港開分校。其實台灣及上海早有了,香港已算遲。但遲到總比無到好,急不及待立即報名上$200的體驗班。而我便選擇了日式家庭料理來學,漢堡扒晚餐。體驗班的料理是全套餐每一樣東西都學,漢堡扒餐的湯,飯,醬汁都是學員自製,就連刀法及伴碟也有教授,學完後是可以在家全套覆製的。

做漢堡扒的方法原來很易,醬汁做法也很有趣,日本料理真的不難呢。唯獨洋蔥湯有點一般,煮法與我心目中的有點距離,但可能是時間關係,如果有機會也希望會再學習其他日式洋蔥湯的做法。


料理班的成品比較難帶回家,所以會一起在場即食,如果是報料理班的話,記住之前不用吃太飽呀!每班最多四人,約來四位知己一起學更加好玩呢!

いただきま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