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4

ABC 課程習作 -- Vanilla Chiffon Cake with Jams

ABC Cooking Studio HK
Vanilla Chiffon Cake with Two Types of Jam
戚風蛋糕對我來說不是新事物罷,原本也沒打算特地到ABC 來學習已做過不少次的chiffon cake。但上一次上課的時候看到隔離枱做完chiffon cake之後原來還有兩個小樽子用來製作果醬拿走,成件事立時變得很可愛了。上網幸好還找到一個下午的課堂,請了兩個小時假,早點走也要趕在二月尾前上課。(這就是我,急性子,一秒也不能等!)


戚風的造法不用多說,都是同一做法,材料也是傳統的蛋、糖及麵粉,特色是加了半條雲尼拿籽,充滿了雲尼拿香味。學做果醬的最大得著,便是學到何用一個十分之簡單的方法,「真空消毒」果醬樽!

今天發現新的賀卡,很美的顏色配很可愛的圖案,愛不釋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